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被雨季戀上的夏天第(一)章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被雨季戀上的夏天第(一)章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被雨季戀上的夏天第(一)章 

  許欣璇(著) 

  親情與愛情的選擇 

  “姐姐,你到底喜歡誰啊?對我保密了那麼久,該說說了吧?”我在姐姐面前撒嬌,目的就是想知道她的秘密。 

  “你好像也沒有和我說過哦!”這姐姐,哪壺不開提哪壺。 

  “好,你先說,你說了我就說,保證說話算數!”我把手伸過去,表示和平! 

  “嗯......我考慮考慮吧!”姐姐還是不肯說,都纏了三小時了,也就只有我才有這耐心。 

  好啊,軟的不吃吃硬的。我拿起一把尺子,對這她,問:“說不說?不說把你咔嚓了。” 

  “說就說嘛,有話好說,把尺子放下!”怎麼搞的像打劫啊?“是高浩林啦”姐姐很小聲地說。 

  我呆住了,沒想到姐姐真的喜歡上了高浩林,我看來是沒希望了。姐姐不但是校花,而且成績從不落後,每次考第一,而自己,每次都考在第三名。只是,放不下高浩林啊!從小時候就喜歡上了他,現在已經有15年了吧,15年的交情,豈是說放能放的? 

  “璇璇,你沒事吧?”姐姐用手在我面前晃着。 

  “沒事!”我搖了搖頭。 

  “吃飯時間到了,一起去吃飯吧!”姐姐看了看手錶,已經六點了,將近六點半。 

  “姐姐,你先去吃吧,我睡一會兒去,有點不舒服。”我說著,走向自己的房間,關上門。 

  怎麼辦?我現在必須在姐姐與高浩林之間做一個選擇,是選擇成全姐姐放棄高浩林,還是為了高浩林,傷害姐姐? 

  好難......

您正在瀏覽: 被雨季戀上的夏天第(一)章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被雨季戀上的夏天第(一)章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