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給家長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給家長的一封信_4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致家長的一封信歉:

  看到這個“歉”字了嗎?相必一定知道我將要說些什麼,不過不要灰心,相信吧,您的兒子的境界永不止步,這還僅僅是在大賽前的寒冬中熱身,雖然熱身的時間太久了,不過,請您相信,在期末,甚至初二,我將會使出全身所能迸發出的力量,向前向前再向前。超:大大的“超”字代表了我的決心,而這決心決不是說一下,擺一下而就完成的,人生就如同一道方程:W=X+Y+Z,成功=刻苦努力+方法+不說空話。不說空話是一個不小的難度,不說空話需要決心,決心就須毅力的堅持。我要向您表決一下我的決心:超越自己,超越英語,一切皆有可能。越:“越”字代表我的心,我的目標,我的理想境界,特步廣告詞中曾說過:超越自己,一切皆有可能。越字的內涵,我會永遠記在心上。當我越過去的那一刻,我才對您有一絲回報。回到家中請不要斥責我,因為,我的時間,從家長會的一開始,便會變成寶貴、有用、學習的時間。

  相信我!再次謝謝能來給我開家長會(坤)

  寧陽二十四中初一:驢打滾兒

您正在瀏覽: 給家長的一封信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給家長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