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夏天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夏天_9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

  萬物蔥綠的春天過去了,彈指一揮間。6月22日到了,太陽直射立於北回歸線,夏天這個流火的季節又來到了。 

  夏天是個變臉的季節,它時而哭,時而笑。一會兒晴空萬里,碧空如洗,天高雲淡,驕陽似火;一會兒天低雲暗,烏雲密布,狂風怒吼;一會天公大發雷霆,電閃雷鳴;一會瓢潑大雨,傾盆滂沱,;一會兒瀟瀟雨歇,虹橋飛架南北 。夏天就如同孩子的臉一般,沒有徵兆地變換着。 

  夏天是一個突飛猛進的季節。一切都在肆無忌憚地瘋長,尤其是那夏天的綠色,又濃又深,霸佔得漫山遍野,雖然是映襯着花朵,但事實上卻是綠肥紅瘦。雨後春筍 一夜間冒出大地,竹子快速成長,關節脹得直響,原上芳草萋萋離離,林間參天大樹又增加了一圈年輪。 

  夏天是一個燃燒的季節。核聚變的火球烈日中天,狗吐着舌頭,蟬煩躁地鳴叫,柏油馬路被曬得軟軟的,魚浮出水面出來換氣。酷暑下勞作的人們揮汗如雨 ,一個個汗流頰背莊稼曬得直打蔫,懶洋洋地站在那兒,久旱盼甘露的田地有的裂了縫,農夫心中如湯煮,忙着抽水灌溉。池塘中盛開的出水芙蓉 像一個個燃燒的奧運火炬,有的含苞欲放,小荷才露尖尖角,正有蜻蜓立上頭。在魚翔淺底的江河湖海,休閑的人們在沙灘上享受着日光浴 ,偶而又下水暢遊。及時雨下來了,淅淅瀝瀝,雨打青梅,輕彈朱窗,一朵朵蘑菇美麗城市的風景 。入夜,雲收雨歇,皓月千里,繁星點點,萬籟齊鳴,蛐蛐彈奏,蛙鳴悠揚,組成了一曲交響樂。 

  夏天是一個壯麗的季節。這個季節上演着波瀾壯闊的歷史。1921年的七月,在嘉興的一艘普通遊船上,一群不平凡的人建立了中國共產黨,開啟了中國頂天立地、獨立自主的新時代。1927年的八月,就要被斬盡殺絕的中共絕地反擊,打響了武裝幹革命的第一槍。1944年的六月,盟軍成功地在諾曼底登陸,開闢了歐洲的第二戰場,加速了法西斯德國的滅亡。1945年的八月,中國軍隊經過八年浴血奮戰打敗了日本法西斯,結束了曲辱的歷史。中國開始自強,中國在國際上終於獨立地站了起來! 

  夏天是個變化多端、日新月異、波瀾壯闊的季節,它一直都在上演着振奮人心、波瀾壯闊的歷史。人生之中也有同樣的夏天,現在的我們正處於這樣的夏天。“莫等閑,白了少年頭,空悲切!”我們要珍惜當夏時節,不斷充實自己,讓自己的人生變地更加絢麗 ,去迎接豐碩的人生秋天。

您正在瀏覽: 夏天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夏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