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開學了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開學了_6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六年的時光終於還是過去了,踏進中學的我們也有了新的面貌,不再以小學的身份來要求自己,而是像那整裝待發迎接中學生涯的勇士,這樣的場景使這所中學煥然一新,微笑着把我們攬入懷中,彷彿在對我們說:“這所中學需要你們!"

  開學了,新校園,新氣象,新面貌。

  這一切都是那麼陌生,然而它卻是我們學習、奮鬥的地方,它是我們的驕傲,而它定會以我們自豪!

  開學了,新目標,新教導,新理想。

  小學的目標只是考上好初中,而現在我們要考入好高中,新的校園給了我們新的教導,讓我們具有遠大的理想,不僅是為學校,不僅是為自己,還是為了祖國的希望!

  開學后的我們,每天醒來都會發現自己長大了,會時刻記得自己是中學生,中學的生活雖然很艱苦,但這是磨練;中學的生活雖然壓力很大,這是奮鬥;中學的規定雖然很嚴格,但這是我們前行的墊腳石……

  成為中學生的我們,會發現自己只能嚴格遵守,不能開玩笑,面對這樣的紀律,聰明的人會把它當作是一種考驗,而還沉浸在小學時光的人會感到恐懼,感到這裡很怪異,無法適應這樣的生活。

  對我而言,小學與中學的差別就是這樣,無聲的努力奮鬥在一夜之間化為自己前行的動力,六年的準備為我們的中學生活打了良好的基礎,讓我們不再緊張、不再恐懼。

  “開學了”,多麼簡單而普通的一句話,而它裡面卻包含了我們的汗水,為了它,我們付出了那麼多的努力,然而這一切都已成為了習慣,沒有人再去想它,只是為自己的未來做努力,但有人問:"為了這些而付出那麼多的汗水,值得嗎?"我們仍會回答:“值得。”初一:夜空jason

您正在瀏覽: 開學了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開學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