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開學了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開學了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開學了

  略陽縣東關小學五(五)班:張思怡

  今天是9月1日,在老師和同學們的心目中,是一個特別讓人高興的日子。同學們為可以見到老師和好朋友而高興,老師就會為見到自己的學生而高興。

  一大早,我按時來到學校,同學們也差不多來了,我看到這一個個笑盈盈的面孔,卻感到有些生疏。想想,以前相處了那麼多個日日夜夜的同學,天天都在鬥嘴,開玩笑,今天怎麼沒有了?也許是太想念了吧,都沒空鬥嘴,開玩笑了,他們在訴說著,所有人都敞開心扉,像在對自己的親人說話,不過我們五(五)班永遠是一個大家庭,每一個成員都是我們的親人。過了一會,我們發現,有三個同學沒來,後來才知道,他們三個轉學了,以後見面都很難了。以前見了就打成一團,現在見不着了,大家難免遺憾。但是,正在大家都很掃興的時候,老師給我們領來了四個新同學,說道:“以後這四個同學也是我們五(五)班的成員了,大家要互相幫助,團結友愛”。說罷,便給他們安排了座位,經過一天的相處,大家都成了好朋友。

  我們再有兩年就要考初中了,以後學習越來越緊張,如果不珍惜這兩年美好時光,長大以後,形同陌路,到那時後悔就來不及了,所以在這剩下二年的日子裡,我們要互相幫助,團結友愛,在自己童年的日記里,留下美好的一頁。

白雲飄飄網你也可以投稿哦

您正在瀏覽: 開學了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開學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