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筆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筆_8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筆 

  我是一支中性筆,瘦瘦的身軀裡面裝着藍晶晶的液水,外面裹着一件俏麗的紅外套,再配上一頂黑色的帽子,多帥呀! 

  我是筆族中的王子,親眼目睹了歷代筆族成員的變化。人們曾用過尖尖的石塊寫字,用過小刀,用過毛筆,也用過鋼筆……總之,多種多樣,這是筆族的變化,也是社會的進步。 

  現在—21世紀,中性筆已經誕生。我作為一名新新王子,感到格外高興。我承擔了筆應有的職責,努力工作。我親愛的小主人也很愛惜我,我們過着甜蜜的的生活。 

  今天,我帶着小主人來到一間陳舊的文具小鋪—那便是我們的王國。在那裡,我又見到了許多老朋友,他們紛紛向主人作了自我介紹。 

  尖石塊首先發表講話:“我是遠古時代人們的寫字工具,現在,社會發展快了,人們忽略了我,我只能在這兒安度餘生!” 

  “我是小刀”刀爺爺再也忍不住了:“現在,我已被人們淡忘,削鉛筆也不找我幫忙了,活着有什麼意義呀?” 

  “我是毛筆,現在,人們已漸漸忽視我。”毛筆捋着蒼白的鬍鬚說。 

  “對!對!”鋼筆摘下帽子,我們看到的是它那生鏽的筆頭。 

  小主人站出來:“不!你們別唉聲嘆氣的。”小主人小心翼翼地把我們放進他精美的筆盒裡,“雖然科技發達,新款筆誕生,人們又讓電腦代替了你們。但你們也有自己的價值與功能,人們一定會重視你們的,一定的!” 

  我:“對!我們是筆,我們要永遠記得自己的責任。我們更要發揮自己的優點,為人們貢獻!” 

  以後,尖石塊來到偏遠的山區,為那貧困的孩子送去一片希望。它們在那兒生存,雖環境惡劣,卻無怨無悔!小刀則發揚優點,削鉛筆,裁紙……都由它們包攬。毛筆、鋼筆則在書法院安家落戶,那古色古香的國畫,纖細優美的字體,哪一樣不是它們的功勞?中性筆、鉛筆也為學生們貢獻…… 

  我們要贊筆,是它們為我們揮灑下一篇篇、一頁頁、一行行的心血!我們要贊筆,它們無私地為我們奉獻!我們要贊筆,它們堅強,它們奉獻……我們贊它的理由千千萬萬,請珍惜我們手中的筆!

您正在瀏覽: 筆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