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開學了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開學了_4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悠哉悠哉的暑假過去了,開學了:我已經不再是那個五年級的小學生了!初入六年級。似乎身邊的一切事物都這樣的充滿了新鮮感。

  一想到自己要告別電腦,坐在教室里和同學們談天說地了。就覺得自己好興奮、好激動。

  開學的前一晚:自己幾乎高興地一夜沒睡,在自己的愛巢里翻來覆去的打滾,對明天的一切都充滿了新奇和無盡的憧憬!想了又想:同學們都會是什麼樣的呢?中學的老師還會像小學一樣的和藹可親么?下課了會不會很無聊呢?上課時又會不會還是會像以往的那樣紛亂呢?唉~好激動、也好期待吖。開學了:又要開始忙忙碌碌了!又要開始和閨蜜一起吃食堂了,又要每天上上下下的爬樓梯了!還記得以前的腳,又腫又痛!還記得那時的腿,又酸又累!還記得:還記得那一幫人,那一堆事,隨着開學的即將到來,一切的一切都即將變得陌生起來,

  抱着我的小愛熊:就在這樣一個美好的夜晚,左思右想,漸漸地,我的小腦瓜下班了!我的雙眼也隨着深夜的降臨慢慢的落下了窗帘,我睡了。但:“即使是在夢裡,我也嗅得到,我的那種期待開學的氣息!”

  六年級:李瑞卿

您正在瀏覽: 開學了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開學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