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夏天的班駁的陽光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夏天的班駁的陽光_9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pp958

  不知什麼時候起,就變得那麼容易地對一些事物感傷了。輕輕的,淺淺的一點感動,眼眶裡也會有液體滑動。感覺和不知道為什麼突然間就愛上一件東西一樣簡單。不過那種帶點酸酸的憂傷或是有點淡淡的高興的感覺真的很好。

  這個夏天,我就愛上了草莓味的阿爾卑斯棒棒糖的味道,還有了對他的淡淡的憂傷。

  (一)

  記得上小學的時候是一個很白痴的傻孩子,一點也不會討老師的喜歡,開心就開心,不會裝作不開心。是別人對你好你會對他更好的那種。當然了,老師都不怎麼喜歡,雖然成績可以但不怎麼卡哇伊的孩子,有多少人會對她好呢!日子是總會在手中溜走的,當這個孩子感覺到有人對她好的時候每他便愛上了這種感覺,雖然不知道用什麼才能留住這種感覺。她是相信的,只要她對他更好,他也會對她好的!

  有的時候,時間會變得很長很長,就像你想要卻得不到的東西和你之間的距離一樣遠,那的憂傷的時候。

  有時候,時間又會變得很短很短,就像你手中的沙礫,你越想要緊緊抓牢,卻消失得越快,這就是快樂的時候了。

  (二)

  也是盛夏午後,放學的時候了。教室里睡覺的都起來了,一個個精神好得不得了,(真不愧是剛剛睡醒啊!)等老師們把作業一布置了,也或許是陽光的原因吧!一個個又都打焉了。等打掃完畢的時候,同學們都走得差不多了,哎!只有自己提着笨重的書包曬着月亮回家了。

  走在路上,看着路邊拉長了的樹影,數着班駁的陽光,一個小東西朝腦袋飛過來,“走路要專心,笨蛋!”等緩過神來,是個草莓味的棒棒糖“早說過我不喜歡這個的啦!白痴。”然後一蹦一跳的又開始數那可愛太陽透過葉子投下來的光斑了。快樂就這樣在心裡蔓延開了。

  或許,有人對你好也是一種幸福。

  (三)

  日子真是過得很快,一不小心就畢業了。我們慢慢地長大了。不,我們在一點一點地長大,也在一點一點地變老。老得那麼有了一點滄桑,連離別的眼淚都吝嗇得不願意掉下來了。

  那是秋天,秋天也許真是思念的季節吧!和煦的陽光下,有了那沒點憂傷,風拂過,卻也帶不走想念。

  依舊是在回家的路上,看着被陽光拉長影子的樹,數着班駁的陽光。只是,這已經是秋天了。很久了,很久了,習慣了吧!

  今年的夏天了,這麼久了,我卻喜歡上了那草莓味棒棒糖的味道,又或許習慣能改變些什麼吧!

您正在瀏覽: 夏天的班駁的陽光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夏天的班駁的陽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