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啊!開學了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啊!開學了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明天就要開學了,今天,我和爸爸、媽媽、還有哥哥都在家,媽媽說:“一會兒我們到商店買些學習用具”。當我們剛要出門時,我發現我的鞋子小了,媽媽說:“不是鞋子小,是你一天比一天長大了”。我很高興,因為,我又要有新鞋穿了。在商店裡遇到幾位同班同學,他們好像也變了樣,都長大了。我逛了商場,又逛了書店,買了許多學習用具和生活用品。剛回到家,電話鈴聲響了,是我的同學打來的,他說,他的心情很着急,因為,他怕老師和同學都是“新面孔”。我說:“我的心情也與你同樣如此”。 

第二天,我起得很早,我想:好久不到學校去了,學校是否也變了樣。當我跨進校門時,就看到校門兩邊排着整整齊齊、各種各樣鮮艷的花朵,微風一過,好像舞動着柔軟的手臂,真誠的歡迎我的到來。 

走到校園,看見教室旁邊的樹木好像也長得茂盛了,在樹下休息非常舒服。整個學校都變樣了。 

走近教室,看見同學們有的在走廊里,有的站在門口,還有的在窗外往裡面看。個個精神飽滿,紅光滿面,都是等着新老師的到來。 

八點三十分,新老師終於來了,她看見擁擠在教室門前和窗外的同學,親切地說:“同學們,不要着急,一個一個來,你們的暑假過得愉快嗎?”聽到這溫柔的聲音,我的憂鬱消失了。我想:同學們會跟我一樣喜歡這位新老師吧!

您正在瀏覽: 啊!開學了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啊!開學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