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動物學校開學了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動物學校開學了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續《小攝影師》

 河南省鄭州 鄭州鐵四小三五班

  王?

  那個小男孩回到家后,拿起膠捲就往外跑,可他又站住了:“這樣跑來跑去,會不會給高爾基同志帶來麻煩呢?”晚上他翻來覆去怎麼也睡不著兒,一直想着白天的事。

  第二天,小男孩帶起東西,鼓足勇氣又一次向高爾基家走。老遠小男孩就看見了站在門口的高爾基:“他是在等我嗎?”小男孩疑惑了。“孩子,你可來了!快請進。”看着高爾基,小男孩更堅定了信心。隨着相機的“喀嚓”他們都笑了。

  下午,在小男孩的班上,同學們正傳看着一些照片。“啊!好棒呀!”“太慈祥了,像爸爸。”......一旁的小男孩微笑着心想:“這多虧了高爾基的鼓勵!我好幸福呀。”

  指導教師:張玉玲

您正在瀏覽: 動物學校開學了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動物學校開學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