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開學了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開學了_9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pp958

走進教室大門,一聲聲“老江”叫得格外親熱。這聲音,聲聲入耳,顯得那樣親切,一股熟悉的氣氛迎面而來,我又回到了快樂的大集體!一張張熟悉的面孔展現在眼前:一個暑假過去了,同桌陳壯又強壯了許多,顯得虎頭虎腦,煞是可愛;陳可可則像春筍出土般,又“竄”高了些;方浩呢,還是那頭微微留長的頭髮,自然地向前豎起顯得挺“酷”……大家互相問好,聊着,笑着,鬧着,往日快樂的氣氛又回來了。旁邊的兩位女生正興緻勃勃地交流,詢問對方過暑假的情況,只見其中一位興奮地說:“我今年暑假去了北京,你也去了?”另一位略帶失望地回答:“那你可真是幸運,我今年可憐透了,爸媽工作忙。我只好成天悶在家,哪兒也去不成!哎,真羨慕你呀。”話音剛落,只聽得前面的同學也在嘰嘰喳喳地談論:“我今年去廈門旅遊了,鼓浪嶼的海底世界可好玩了……”“我可苦了,考試沒考好,在家裡補習功課,玩的時間都沒有……”呵呵,看來,“玩”字這個話題還是挺新鮮的。

  正想着,只見前面的幾位男同學正探頭探腦地觀察周圍的動靜,很快又低下頭去,拿起筆,在本子上迅速寫着什麼。一位班幹部恰巧從一位男生旁邊路過,冷不防問道:“幹什麼呢?神神秘秘的?”那個男生猛然一抬頭,一看不是老師,鬆了一口氣,嬉皮笑臉地答道:“沒……沒幹什麼,就是作業出了點小問題。”說罷,又開始了他自己的“工作”。本以為“臨陣磨槍”,還能逃過老師的“法眼”。可是“狐狸尾巴始終要露面”,這不,班主任剛到就要求檢查作業。那些同學只得灰溜溜地躲着老師的目光,在作業本上亂畫一通,勉強來個矇混過關。哈哈,這“作業質量”的問題還是很嚴重的。

  無意間一抬頭,瞥見了牆角的一台嶄新的大彩電。呵!上面還掛着個投影儀。變了、變了,現在條件好了,教室里的設備都“改頭換面”了,新學期果然不一樣!欣喜之餘,看着那三張課桌上的三個空位,心頭不禁湧起一股思念之情。五年同窗,到頭來還是分離,真不知我們何時才能再相見。低頭看着那一本本新書,往日的一幕幕在我眼前浮現:我們在一起上課,在一起做功課,在一起複習,在一起考試。然而今天,這個集體里卻少了三人,你們在遠方跟着打工的父母,生活、學習還好嗎?

  開學了,窗外小鳥的啼叫聲依舊清脆,風兒的腳步依舊柔和,校園的快樂依舊!

您正在瀏覽: 開學了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開學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