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生活!生活!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生活!生活!_7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曾經無數次的問過自己,生活意味着什麼?我也曾經問過自己,人活着的意義究竟是什麼?

  也許從我呱呱落地的那一剎,我便開始思考這個問題。但十幾年了,我仍未找到答案。小的時候,生活的意義便是擺弄着手裡的洋娃娃,聽着父母講睡前故事,日子便一天天過去;待到稚氣未脫孩童時期,生活的意義不再是那些被遺忘在角落的玩具或是童話,或許變成了在家裡做乖寶寶,在學校里做好學生;好不容易到了青少年的時期,褪去了那身孩童的保護衣,卻發現我已經找不到生活的意義了。是考出好成績得到老師父母的表揚?亦或是得到新的玩具和童話書?都不是。

  我曾經堅信長大之後我要走的那條路會是光明大道,而未來的我的輪廓也會愈加清晰,但事實並非如此。我並沒有因為隨着時間的推移而找到那些所謂的人生意義。於是我拚命地尋找,瘋了似的定位自己,但到頭來還是空空如也,一無所獲。我開始嘗試丟掉我過去所信仰的那些所謂的人生信條,慢慢的摸索,推敲。不急着尋找自己未來的價值,而是認定現在的自己,並做好現在的自己。不管前方的路是烏雲密布,還是煙霧茫茫,我都會抱着對未來的憧憬,勇敢無畏的前進。

  我已不再一遍又一遍的問自己什麼是生活,人活着的意義是什麼,因為它本來就是一道無解的方程,沒有答案。但儘管如此,我們還是會一遍又一遍的嘗試、計算,並且樂此不彼。這便是人活着的意義。也許你用一輩子的時間去尋找生活的意義,證明自己存在的價值,但到頭來才發現,你要找的,其實就在身邊。

  生活意味着無數未知的困難與挑戰,生活的前方是一團團迷霧,而人活着的意義便是戰勝這些困難,撥開一層層迷霧,一切便豁然開朗。

  現在,你還會繼續尋找生活的意義嗎?

  初一:木小木

您正在瀏覽: 生活!生活!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生活!生活!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