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的生活日記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生活日記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人物介紹:

  朱?:我,紀律委員,一個瘦瘦的女孩兒,怎麼也吃不胖。有點點膽小的漫畫家。

  陳詩佳:學習委員,我的好朋友,有點像男孩的性格。

  賈未昊:班長,全班的好朋友。

  任顯豪:綜合實踐課代表,咱班女生討厭的對象,胖胖的。

  爸爸:“憤怒的大鳥”,也是幽默的果子。

  媽媽:笑起來像太陽,只是肚子有點贅肉。

  (小片段)不愛吃茄子的原因

  又到了最無聊的晚飯時間,笑起來像太陽的媽咪,親切地說:

  “崽崽啊,來,吃茄子,有營養!”

  我一點兒都不想吃,頭對媽媽甩了甩。媽媽的微笑消失了,嚴肅地說:

  “茄子好吃又營養,不健康莫怪我。”

  我心想:切,不吃又沒事,我健康地很呢!我和好朋友陳詩佳說我超不愛吃茄子,她也點點頭,但我沒說原因。既然你們是讀者,就告訴你吧!那就是—茄子吃了人會變黑。嘻嘻!

  (第一章)我們的班級

  我們班的同學說一個你們笑一個,聽聽吧。

  (男生類)

  劉浩,“臭屁蟲”一個。上課時,一股酸臭味飄過來,不用猜就是他。胡世民:一個小不點,老是左縮右縮,老鼠一個!任顯豪:超愛在上課的時候講笑話,最經典的一句:“我的頭皮屑可以演下雪戲捏!”林宇傑:娘娘腔,生氣的時候,他有一個武功。雙手調製到蘭花指,使勁拍你的背,好痛的。

  (女生類)

  朱文曦:胖胖的,男生欺負她的時候,她會屁股一扭一扭地跑開。尹湘穎:我怕說出來你會噁心。她有時候會呆在那裡,鼻涕搖啊搖啊地掉下來。陳詩佳:她走在路上,“砰!”摔倒了,旁人說:“哎呀,你怎麼了?”

  湖南長沙東茅街小學五年級:朱?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生活日記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生活日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