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月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月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 慢慢地,慢慢 地,月亮終於爬上來了。它先是金黃金黃的,徐徐穿過一縷一縷輕煙似的白雲,向上升着,升着。就在這一剎那間,月兒的顏色變淺了,變白了,它高傲地升起來了。圓得那麼可愛,那麼有趣,就像一個銀色的玉盤反射出一道道白光。 

   柔和似絮,輕勺如絹的浮雲,簇擁着盈盈皓月從海面冉冉上升,清輝把周圍映成一輪彩色的光暈,由深而淺,若有若無。不像晚霞那麼濃艷,因而更顯得素雅;沒有夕陽那麼燦爛,只給你 一點淡淡的喜悅和一點淡淡的哀愁。 

   月亮升得老高,像是剛剛脫水而出的玉輪水盤,不染纖塵。萬里滔滔的海水,滾動着銀白月色,有如翻騰的雪浪從天際湧來,又彷彿是水底的魚兒全部都游上水面,在這滿月的光里出來“曬鱗”。它們也被月亮吸引住了,趕着賞月哩! 

   就在這時,旁邊的朦霧把月亮包住了。月亮只露出半張臉兒。在暗藍色的夜空上,月兒發出了淡淡的白光 ,周圍的几絲白雲在漂移,仿如一隻白色的小帆船在深藍色的大海中漂泊,漂呀,漂呀!漂向你的心田。此時,月兒如鉤,孤寂地掛在天空,它一定是累了,亮光是那樣的微弱,但它仍然傾盡心力將微不足道的光亮灑向人間。 

   一會兒,雲霧散了,月亮又變回了原來的白玉盤。它如水的溫柔又再浸染了整個大地,我的周圍被月光照得雪亮,世界完全籠罩在聖潔的氣氛里。我的感覺模糊,心靈也在這聖潔中升華。 

您正在瀏覽: 月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