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月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月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月

  每次望着長空那一輪皓月,我會想:在這時候某某人也在憑欄望月么?

  圓月有如一面明鏡,高懸在藍空。我們的面影都應該留在鏡里罷,在這鏡里一定有某某人的影子。

  寒夜對鏡,只覺冷氣撲面而來。面對涼月,我也有這感覺。

  在海上、山間、園內、街中,有時在靜夜裡一個人立在都市的高高露台上。我望着明月,總感到寒光冷氣侵入我的身子……冬季的深夜,立在小小庭院中望見落上霜的地上的月色,覺得自己衣服上也積了很厚的霜似的。

  是的,月的光冷得很。我知道死了的星球是不會發出熱力的,月的光是死的光。

  但是為什麼還有嫦娥奔月的傳說呢?難道那個服了長生不死葯的美女可以使已死的星球再生么?或者是她在那一面鏡子中看見了什麼人的面影罷。

您正在瀏覽: 月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