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荷友故事【1】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荷友故事【1】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來小荷的第一天我就寫了《我所關注的荷友》這篇文章。雖然遭到了挺多的反對,但是卻給他們帶來了笑聲,我挺高興的。 

  我的姐姐葶藶【葶】,她很好。雖然不太愛說笑。但也有一付姐姐的樣子。我很喜歡哪。燦若繁星,不知自己想到了什麼,想對着她興奮的一笑,但是她卻笑了,眼睛彎的像月牙兒一樣,彷彿那靈韻也溢了出來。一顰一笑之間,高貴的神色自然流露,讓人不得不驚嘆於。淺淺微笑【淺】,她真得很好,很可愛,說的話讓我美滋滋的。讓我感覺眼前所見的她,如新月清暈,如花樹堆雪,一張臉秀麗絕俗。不再永遠【琳】我最近關注了她,感覺她的文筆很好,人很細心,很熱情也很和藹。天姿國色的容貌那種的琳姐姐。紫月映雪【琳】很純潔的名字,雖然開始沒太多注意到她,但她的性格我還是很喜歡的。迷月蝶緣【小蝶】她給我的感覺好像是滿天飛舞的蝴蝶,那麼漂亮,好似仙子一般。 

  我的哥哥慕容瀟【瀟】,他的話不多,但給人一副很有大哥哥的樣子,即使被欺負了也不怕。因為有我的瀟哥哥在保護着我呢。我很喜歡你。真的,我很喜歡他。雖然相處時間不多,但我依然想着他,不僅是他的人,還有他的文筆、文章。都是那麼清新自然。 

  我的朋友天仙青兒【豆豆】她的文筆很好,人很活潑,很可愛,很熱情。他的名字更是讓我想起了扁豆,很可愛吧。 

  我希望能交到更多的朋友,但我才三年級,媽媽不讓我亂交朋友,但我害怕沒有朋友陪的日子。所以,以後希望大家多和我交朋友,謝謝。

您正在瀏覽: 荷友故事【1】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荷友故事【1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