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小荷的荷友(二) 732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荷的荷友(二)_732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32字  編輯:得得9

  她上初中三年級了,可是與我還是好朋友。 

  我的第一篇作文就是她推薦的,那時,我剛剛來到小荷白雲飄飄網,還不認識小荷的荷友們,於是,她給予我鼓勵,讓我投稿,她幫我推薦,讓我結實荷友,直到現在,我的朋友是越來越多了,這不,剛剛又認識了碧水靈兒姐姐,雨泉葉子姐姐,茜BABY。是芷陽姐姐,給予了我太多的鼓勵,給予了我太多的幫助,JJ,在這裡,我說一聲,謝謝你了。 

  芷陽姐姐很會評點作文,她為了鼓勵我,我的第一篇作文——100年後的地球的留言板上,她寫着:“你寫的很棒,恩,不管怎麼樣,我都會為你加油的~~ ”。看,我就是再芷陽姐姐的幫助與鼓勵下,找到了快樂,找到了友誼。 

  我感激你,JJ。

碧水靈兒姐姐: 

  她聰慧,有才華,"靈"這個字對她來說再好不過了。瀟瀟才女姐姐作文里寫得確實不假,碧水靈兒姐姐靈敏、靈氣、靈活......一大堆的靈字詞語對她來說嘛...... 

  靈兒姐姐的名字起得多麼棒啊,碧水靈兒,讓人回味。 

  靈兒姐姐同芷陽姐姐一樣,評點作文非常棒,靈兒姐姐不僅名字美,長得美,而且還心靈美,在你困難的時候,她同樣會給予你幫助與鼓勵,讓你度過難關,讓你“看”到陽光,“看”到光明!!! 

  靈兒姐姐現在和我雖然不熟,但是,我相信,我們會成為好朋友的,她有着櫻桃般的能說會道的嘴;她擁有着別人沒有的金子般的、石榴般的心靈啊。 

  靈兒姐姐,如果你看到這篇作文,給我傳個紙條好嗎?Methinks and you make up friend!!!(我想和你做朋友!!!)

  大家都來和我做朋友吧,我可是個喜歡廣交朋友的女孩子呦!!! 

  下一期,雨泉葉子姐姐,茜BABY。下一期再見啦!!!~~~~ 

您正在瀏覽: 小荷的荷友(二)732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荷的荷友(二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