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小荷的荷友(三) 741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荷的荷友(三)_741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41字  編輯:小景

  在我寫上一篇作文——小荷的荷友(二)時,可能是雨泉葉子姐姐看了吧,她說她受寵若驚,謝謝我了,真是半路殺出個程咬金(我當時正在寫這篇作文)。 

  西西,回到主題上。雨泉葉子姐姐是個非常非常棒滴“葉子”。葉子姐姐寫的作文非常多,而且又很有創新,讓人沉浸在那如詩如畫的美妙境界中。葉子姐姐評點作文的水平也可謂是那評點作文的高手啦!她的作文評點得分是2864分。讓我有點吃驚。 

  葉子姐姐不但學習好,而且心靈美,她經常幫助別人。幫助別人找回自信,你如果和葉子姐姐去相處的話,她一定不會“虧待”你的。 

  總之,葉子姐姐非常非常優秀的啦。葉子姐姐,我們可以成為朋友嗎?我好期待呀。

茜BABY: 

  她與我是“同病相憐”那——她上五年級,Me too。呵呵,開個小玩笑。 

  茜BABY的作文水平那時相當的好,她還寫過一次短暫小說呢。她也很會評點作文,從不傷人自尊心,以獎代罰,8錯8錯滴。她經常鼓勵荷友繼續努力、加油,等等。 

  她不僅作文棒,而且,她也有包容心。如果別人對她指手畫腳的,她只會不言不語地走開,後來,別人都會向她道歉的,因此,摯友人都會說她“傻”。瞧,她就是這樣一個人,包容別人,理解別人,確實人世間最可貴的是寬容,寬容是一種美德。紀伯倫曾經說過:一個偉大的人有兩顆心,一顆心流血,一顆心寬容。是啊,寬容使人與人之間增添信任,寬容可以使友誼之橋變得更加堅固,寬容可以使父母與子女之間更親密,寬容可以使自己為人處世變得八面玲瓏。 

  她就是這樣一個人,擁有着金子般的心靈與外表。

  大家都來和我交朋友吧,060065。對了,誰想讓我寫寫,請給我傳紙條。 

  下一期:蜜蜂姐姐,小穎子姐姐。 

您正在瀏覽: 小荷的荷友(三)741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荷的荷友(三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