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心不再遙遠--雨泉葉子之荷友精選no.2 1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心不再遙遠--雨泉葉子之荷友精選no.2_12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1200字  編輯:pp958

心不再遙遠--雨泉葉子之荷友精選no.2 標籤:日記精選作文 snow作文 snowman作文 君子之道作文

只要我們的心裡有着朋友,我們的心就不會再遙遠! 

  我最最親愛的朋友

  送你們一片滿載我祝福的四葉草  

  本期雨泉葉子之荷友精選名單:天使夢幻、KELVIN、芷陽、茜BABY、上官靈兒、菜包子。  

  天使夢幻:夢幻姐姐,真的好久好久都不見了。你讓小楓帶給我的問候,我已經收到了,希望四葉草能幫我問候你啊。姐姐啊,你是葉子曾經初來乍到時最好的朋友,我永遠不會忘記你的!  

  KELVIN:月雨妹妹,我永遠記得你的那篇《放飛心情--雨泉葉子》帶給我的感動。加入你的風族我一點都沒盡責,不過我已經想好了我就叫做“風∮旋轉的落葉”吧。妹妹啊,姐姐會永遠待你好的!  

  芷陽:我溫暖的太陽,我不會忘記你給我送來的溫暖陽光的。我們的關係不像很親密的那種,但是在我的心裡你一樣也是很重要的朋友。答應葉子哦,千萬不要離開啦!

  

   茜BABY:小BABY,姐姐最愛你這個可愛的小妹妹啦。BABY的文章就像BABY的人一樣超級可愛超級棒滴,葉子最愛看了。不過呢,BABY好像有點不自信,葉子相信你一定行的! 

   上官靈兒:劍橋,呵呵第一次這樣叫你的真名。最近和好些朋友失去了聯繫,也包括妹妹你啊。不過無論我們是否聯繫,只要我還記得你是我的好妹妹,我們的心就不會遙遠! 

   菜包子:葉子小妹啊,提到你就想起我們是同名的。我很喜歡“葉子”這個名字,就是因為讓我遇見了你。你的文章總是在平凡中見真諦,讓我無從下手去點評。加油啊! 

   謹以以下這首《再見了,朋友》獻給天使夢幻、KELVIN、芷陽、茜BABY、上官靈兒、菜包子。其他的朋友敬請關注下期,可能會有你哦! 

 再見了,朋友  昨夜的星光和明月  已在晨曦的風中消逝,  今夜,黑暗將充塞整個空間,  我要留下來獨享孤獨,  我貪婪那神秘和深沉,  朋友,去吧  黑暗不屬於你們,  再見了,朋友!!

  再見了,朋友  你的胸中有熾烈的火焰,  眼前的黑暗那能阻擋你尋找光明。  在這黑暗中的某個角落,  你的知己在等待着你,  在那裡將會碰撞出青春的火焰,  將在這可咒的黑暗中打開缺口,  朋友,記着  忘掉我 像可怕的黑暗, 再見了,朋友!!

  再見了,朋友 志同道合的兄弟 將在你們的火光中聚會, 團團烈火將燒穿這個黑暗的地獄, 掀翻它------這片黑暗,這個地獄, 在黑夜遁去的時候, 朋友,我將隨之而去, 你們留下來,創造自由, 再見了,朋友!!

  再見了,朋友 我懷着悲痛的心, 跟隨着黑暗,迷戀着黑暗, 柔弱的心中藏滿了憐憫和憤恨, 告訴朋友,別跟隨我一同融化在黑暗中, 告訴朋友,點燃烈火,驅逐黑暗。 在整個的痛苦中,找點點欣慰。 朋友,別等我回來 我與黑暗同在, 再見了,朋友!! 

 

您正在瀏覽: 心不再遙遠--雨泉葉子之荷友精選no.21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心不再遙遠--雨泉葉子之荷友精選no.2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