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高中作文 > 高一作文 > 隨便寫些給荷友們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隨便寫些給荷友們_1000字

分類:高一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得得9

每次打開作文本都能看到上面那麼一段東西,似乎什麼都能變,唯獨它不能,它是來小荷至今很久的唯一驗證! 

  很多人都不認識我,我在這裡也不認識什麼人,不常點評別人的文章,也不主動找人交友,只是簡簡單單地發些文章,但我在小荷中的收穫還是有很多的! 

  我對寫作的熱情並不是從小就熱愛的,我也不記得我是什麼時候進入小荷的,或許冥冥之中是會有些緣來主導思想的,由於它的迫使,一切的一切就都有了註定!喜歡文學是在進小荷之後,記得2004年10月我該是剛進初二,那時還是個懵懂的孩子吧,記得第一篇文章發表后就激動了半天,或許興趣也是從這而來,總之後來越發愛好文學,但並非是擅長,這該是實話的! 

  現在是高一,學習你要說不緊張明顯並可能,並且由於年歲地增長,小荷這片純凈的寫作天空彷彿就越發不像是我該擁有的了,並且由於對文學的熱愛越發濃厚,學習日久不見起色,每天寫些沒用的隨筆,總是一個人傻傻地讀! 

  從註冊到現在並不是每次上網必上小荷,其實在有很長一段時間,我都沒有來過,甚至是忘掉小荷,因為有年初三,面對中考,父母肯定是希望有好的結局,所以斷網,不過這地下工作者尚且存在過,自己也當過N回,但是也不知道怎麼時間就都離開,我什麼也沒得到! 

  我算是見證了小荷的一小段發展史,起初我到時還沒有現在的人氣,而且從很多網上來看,小荷的口碑也是很好的,因為它集聚了這些愛好文學的孩子來這兒交流! 

  現在我還要說的是,我看過很多荷友都開始寫小說了,大概以青春為題材吧!其實我個人不愛好這種沒有實質的題材.我也知道現在你們之中也有很多人都熱衷於80后的小說吧!我不想說些什麼詆毀的語言來侮辱他們,但是我還是一直都覺得,80的時代應該要儘快的過去,它原本主導的是一種純潔的青春,而隨着它的遍及,早就已經開始變味了!早熟的愛情在故事裡似乎得到了提倡,一個個灰姑娘的神話也不斷被說是得到了應驗! 

  我是個逐漸開始復古的人了,我因為熱愛文學,所以我開始深究文學的實質。其實文學的存在是要有思想深度的,而不是單純依靠故事和幽默的文筆得到大家的肯定。當年毛主席進入一師時,是也憑了篇文章,當年楊昌濟老師就說雖然文采不及上篇,但是氣勢磅礴。所以主席得了第一名! 

  也就是說,我們對待文學這種東西要用積極的態度,而不是僅僅憑朦朧的詩意,這樣反而很難體現美的感覺,儘是矯情了! 

  80后的時期和文化,我希望不要被我們90後代替,我們是否應該是主導一種全新的思想,儘管有人覺得土氣,但我覺得,如果不那樣的話,文學會越來不成樣了! 

  完全沒有惡意的說了些事情,最後我希望能和大家成為朋友,有QQ的可以加我,大家相聚一場嘛! 

QQ:271118793(註明是小荷的)

您正在瀏覽: 隨便寫些給荷友們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隨便寫些給荷友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