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感謝荷友們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感謝荷友們_8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    在這兒,真的很感謝關心我、愛護我的人,現在,讓我在這兒說聲謝謝! 

    莫筱穎:穎穎,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面對你,當我知道你就是XX(不便透露)后,我心裡高興激動極了,當然,我一直沒有忘記你,我一直在找你,真的很謝謝你!愛你,我的穎穎! 

    

    

    暮小樂:小堯,我也很感謝你,你是我在這兒的第二個朋友,你對人很友好,也很關心別人,特別是對火兒冰兒,當然,你對任何人都有深沉的友情,雖然你現在離開了小荷,但我相信你會回來的,特別是我加了你QQ之後,啊,我實在是太高興啦~  

    

    HYT小天使:淑兒,我真的很佩服你,雖然你比我小,但你文筆很好,像一個初中學生的文筆,你的小說既好看又耐人尋味,加油寫吧!雪兒姐支持你!! 

    

    

    嵐煙凝:煙凝姐,你的《伊人淚,嘆紅顏》真是太好看了!我每集必看,你和淑兒一樣,都是讓我佩服的人。煙凝姐,你現在可是我師傅,所以你一定要好好寫,不要辜負了雪兒對你的期望哦! 

    

    

    思念那顆星:小雨,你和我都住在同一個城市,我真的是很高興,估計在所有荷友當中,只有你和我一樣住在福建三明,小雨,你也很關心我,我也很謝謝你呢~有空也要來看看哦! 

    

    

    貓兒喵嗚:貓貓,自從我不寫王妃后,你就再也沒看過雪兒,雪兒很傷心呢!下一次,一定要記住哦! 

    

    

    小白兔聰聰:可可丫頭,雪兒姐姐一直沒有忘記你,你和穎穎、小堯一樣,都是我最感謝的人,只是最近你好像不發文了?要勤快點兒哦! 

    

    

    水瀅:瀅兒妹妹,你和貓貓一樣,都是王妃的忠實讀者,可我很遺憾,王妃我不會在寫了,可我的新小說《青月玲雪》也很棒啊!有空來看看,好嗎? 

    

    

    瑩淚:歆兒姐,我一直在關住你,可你好像也沒上小荷哦,o(︶︿︶)o 唉  

    

    以上為我這次寫的朋友,沒有的人不要傷心,我下次一定會寫到你的! 

   

  雪兒 

    

    

   

  

您正在瀏覽: 感謝荷友們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感謝荷友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