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小荷友讓我不在孤僻之男生朋友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荷友讓我不在孤僻之男生朋友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小荷友讓我不在孤僻之男生朋友 

  上集說到了女生系列的朋友們。現在,就來說說我的男生朋友吧!寫得少別見怪,但他們太神秘了,沒辦法啊!請原諒啊! 

  憂傷的心,是我和大姐(小天使麗麗)聊天時跑出來插話題的一位哥哥,因為他說話時老愛帶"豬"這個字,所以我就叫他壞蛋。你們千萬別誤會了,其實我不是討厭他,而是因為對他有好感(純真的好感),才這麼叫的。而他又在我眼中,只有一個優點,缺點一大堆。當然,這只是我的看法,希望你們要看到哥的優點,不要討厭他。 

  GYJB,是讓我覺得最神秘的一位哥哥,總是來無影去無蹤,走時不留下QQ和電話號碼的哥哥。我就在心中叫他為神秘哥哥,但在現實中我哥哥。呃……因為他太神秘了,只知道他的名字,不知他的性格或發生的事,所以就跳過去啦! 

  劉春堅,是我最喜歡的一位弟弟,因為他鬥不過我,所以我就可以叫他小堅(或堅堅)。他呢?性格天真,心靈純潔的小孩,每次都會被我逗。這不,又來了……我:小堅在嗎?小堅:在啊。~~過了一會~~我:5555小堅不理我了,也不叫姐,我好傷心啊!小堅:啊~姐,我理你,我理你還不行嗎姐。我:還是小堅好。你們說,小堅他天真。心靈純潔嗎? 

  土口,也是我最喜歡的一位小弟,我叫他小口。雖然只和我聊了幾次,但他是一位很乖巧。有禮貌的小孩,每次和我聊天時都會加上一個姐字。當然啦!做姐的能不Happy哦! 

  終於寫完了,這些哥姐弟妹們都是我最喜歡的朋友,有了她(他)們,我才知道了有朋友是一件快樂的事。聽我說完了,你們現在覺得朋友重要嗎??

您正在瀏覽: 小荷友讓我不在孤僻之男生朋友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荷友讓我不在孤僻之男生朋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