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動詞寫話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動詞寫話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螞蟻通常把巢築在土層里、石塊下、樹洞內或一些植物的根部。夏季,當天氣發生變化,暴雨即將來臨之前,螞蟻往往會準確地預感到災難的到來,它們成群結隊地來個大遷移,每隻螞蟻都奮力地扛着比自己大幾倍的東西,把家從低洼的地方搬向高處。螞蟻搬家是一道非常動人的風景線,在路旁,在操場、在空地,彎彎曲曲的一個長長隊伍,成幾路縱隊行進,近看,眾多螞蟻走得密密麻麻,並不整齊,但遠望卻也並不散亂,一條粗細均勻的黑線從這一點連到那一點,帶有一種滾滾向前的動感,讓你不由地就覺得那裡面蘊涵著一種巨大的力量。 

  它們成群結隊地來個大遷移,每隻螞蟻都奮力地扛着比自己大幾倍的東西,把家從低洼的地方搬向高處。螞蟻搬家是一道非常動人的風景線,在路旁,在操場、在空地,彎彎曲曲的一個長長隊伍,成幾路縱隊行進,近看,眾多螞蟻走得密密麻麻,並不整齊,但遠望卻也並不散亂,一條粗細均勻的黑線從這一點連到那一點。 

  其他:玩“老鷹捉小雞”時,扮作“老鷹”的同學,眼睛緊緊盯着"雞媽媽"後面的"小雞",而“雞媽媽”則張開雙手,努力保護“小雞”,忽然,“老鷹”瞅准了有一個“小雞”不小心掉隊了,便用力撲上去,那“小雞”靈敏的一躍,躲開了“老鷹”的抓捕,“老鷹”不甘心,來了一個馬後炮,向後一躍,“雞媽媽”一下亂了手腳,後面的“小雞”也慌了起來,全都散開了,“老鷹”看準時機,飛身一撲,終於抓住了還在掙扎的“小雞”!

您正在瀏覽: 動詞寫話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動詞寫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