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回憶奶奶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回憶奶奶_7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自從兩歲起,我模糊的記憶里有的只是奶奶慈祥的笑容。小時候,奶奶為我煮飯,給我洗衣服,家裡的臟活累活奶奶一個人干,看着奶奶瘦弱的身軀我的鼻子一陣酸。

  小時候,我的成績十分不好,天天被老師留下來受批評。奶奶便不辭辛苦的為我送飯,每當這時我就會覺得自己很沒用,總是讓奶奶操心。每天晚上我都把作業做到11:00,12:00,而奶奶這在一旁默默的看這。

  當然慈祥的奶奶也有生氣的一面,每當我不聽話的時候,奶奶便會拿鞭子打我,可打完我又會在一旁語重心長地說到:“奶奶以前家裡窮只讀到三年級,每什麼文化,琳琳呀,你現在有怎麼好的條件可要好好學習呀。”

  到我七歲時正要上二年級的我被爸爸接到的大城市,那時我很不習慣,天天都哭着找奶奶,可把爸爸累壞了。不久我就開學了,在新的學校里,我的成績漸漸提高,每次打電話給奶奶,奶奶都十分開心。一到暑假我就會回老家陪奶奶,漸漸的我上了高年級,每次放假我回去,都到處去玩,很少陪奶奶,甚至去姑姑家睡,而奶奶每天都希望我去陪陪她。直到一次放學,我突然看見了爸爸,爸爸什麼也沒說便把我拉走了,我們連夜趕回老家,我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,直到看見躺在床上的奶奶,這時我的臉僵硬了眼淚從眼眶中慢慢流了下來,我哭這喊這奶奶希望這一切都是假了,但奶奶最終都沒再醒來。我不肯接受奶奶離開我的事實,整天坐在椅子上回想以前和奶奶在一起的時光。我突然覺得以前的世界是那麼的美好,而現在的世界沒有一點色彩,世界沒變,唯一變的是奶奶不在了。回到學校已經是一個星期後的事情我盡量調整好自己的心情,想讓學習幫我忘記那殘酷的現實。我經常怪自己為什麼以前不多一點陪在奶奶身邊,如今只有看這奶奶的圖片發獃。

  奶奶我一定會好好學習完成你的心愿,如果時光能夠倒流我一定要好好的陪着您,奶奶。

  初一:天使惡魔

您正在瀏覽: 回憶奶奶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回憶奶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