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雨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雨_4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在那變換的一年四季中會下數也數不清的雨,而每一滴雨水的重量,卻承載着我那顆嚮往未來的心! 

  初秋的天總是會變臉,這幾天連續的陰天,斷續的下雨,走會給人一種說不出的感覺,雖然這每一場雨都是自然現象,但是這每一場雨都會讓我思緒萬千。 

  有些人看到雨會傷感,有些人會欣喜,而有些人看到雨則什麼也不想,只是下了場雨而已。而我看到雨總會感到一絲甜意,總回想起小時候的事情,那雨,總會像線一樣牽動着我的心。 

  我扒着窗戶,看着外面下的雨,總想起兒時,因為一下雨媽媽就會抱着我坐在沙發上,給我講一些勵志,充滿愛,和一些不怕苦難,不放棄的故事,總會講一些兒時聽不懂的大道理,告訴我說,要勇敢的面對每一次挑戰,不退縮,前方有再大的風,再難走的路,也要闊步前行。 

  戰士永遠不會疲憊,戰士永遠不會倒下!天地結合之後所產生的神的聲音,世界煥然一新,無與倫比。我愛初秋的雨,愛她的飛舞,充滿着無限活力,彷彿令人重生,這是上帝賜予的恩惠。這種力量永遠都會激勵着我,每當看到雨,我就會重新充滿精神和力量,讓我不在懼怕任何困難,我將會和雨一樣,掃開一切阻擋我的障礙。 

  雨,你就是我的靈魂!

您正在瀏覽: 雨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