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隨筆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隨筆_45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有一段時間沒有玩白雲飄飄網了,也沒有什麼遊戲可玩。哎,主要是因為最近幾天都太忙了,真是沒有想到學校會在這幾天舉行運動會。這是我初中入學以來第一次舉行的三天大型學運動會哎,不知道我們班同學有多興奮吶!

  說起來也好玩,乖乖, 一個星期只用上星期一星期兩天,星期三星期四星期五開運動會,到下周全部都是七天長假。最難不興奮嘛,還沒有開始都感覺自己要玩瘋了!

  星期三終於到了,同學們忐忑而又期待着來到了學校,學校沒有幾個人,老師說今天可以晚點來,大家和幾個夥伴們匯聚一堂,聊天的聊天,玩遊戲的玩遊戲,有的甚至已經帶着零食,拆開包裝,大口大口的吃起來。

  運動會最讓我們討厭的一項,莫過於開幕式了。開幕式?有人可能會疑惑,有什麼問題嗎?問題可大着呢,第一,我們初中生首先要圍着操場跑兩圈,還要舉着牌子,喊着班上的口號。哎呀,真是風光,本來我們昂首挺胸的走着。可是後來就不這麼覺得了,老師在我們排練了一遍又一遍。感覺都要累趴下了。特別嚴重的是,星期三排練那天還是紅火大太陽,感覺整個都不好了。那天回到家,簡直是倒頭就睡。

  運動會呀運動會,希望你如期舉行!

您正在瀏覽: 隨筆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隨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