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幸福還遠嗎 11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幸福還遠嗎_11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11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 我錯了嗎?是我的要求真得太過分了?還是……? 

  一個人漫無目的地走在街上,好寂寞,好迷惘。路燈拉長了我的身影,身旁的趕路人匆匆忙忙的,沒有人理我。或許,根本就沒有人注意到我。我突然覺得我好渺小,似乎連大海里的一滴水都不是。頭上的月亮不是我的,星星不是我的,就連幸福都好像不是我的。 

  幸福,到底是什麼樣的一個概念?是含在嘴裡的夾心糖,還是被風吹過臉頰的味道?我不知道。在我的字典里,根本沒有“幸福”這兩個字,因為幸福,對於我來說太遙遠了。這是我給自己的理由,於是我開始叛逆,開始目中無人,開始學會和父母頂嘴。 

  走在的地方,我開始想起自己來。我真的認真地思考過幸福的含義嗎?還是這只是我給自己不乖的理由? 

  我是真的碰不到幸福嗎?還是我不懂?認真想想,或許,我是幸福的。我擁有一個家,一個健康、完整的家。還有一堆愛我,疼我的家人。比起那些失去父母的孤兒,我應該算是非常幸福的吧!其實我知道,他們是愛我,他們也想多抽點時間陪我,只是他們有很重很重的擔子要背,不得不把陪我的時間犧牲掉。可我卻總不知足,總嫌他們老是把時間放在工作上,不理我也不常管我。我不喜歡,我不喜歡這種方式的愛,我需要的是更多地關懷。他們每天工作到晚上,連僅有的一點時間也給了我,我還要求這些那些的。想想,或許是我太任性了吧。這種應該是酸酸的幸福吧,像檸檬糖般的幸福。 

  比起同學,我擁有更多的自由。我想我就是一隻被足夠長的線牽着的風箏,在家的呵護下,我想飛多高就飛多高。可是卻沒有人會告訴我,最高的界限在哪裡。以至於貪婪的我不懂得在該停的時候停下來。飛得越高,摔得越痛。我開始恨我的爸爸媽媽。認真想想,或許他們是在用另一種方式告訴我,告訴我我想知道的答案。或許這也是一種幸福,苦苦的幸福,像咖啡糖般的幸福…… 

  我擁有着很多人不能擁有的東西,只要爸爸媽媽能做的,他們都會儘力地去做。我不知道,我到底還缺什麼?我到底還想擁有什麼?我拚命的找,可是我找不到我想要得答案。我只發現,其實我是幸福的。我沒有理由,也沒有權利再去奢求些什麼!因為我擁有的實在太多太多。 

  我開始恨我自己,因為我真的傷了爸爸媽媽太深了,我無法原諒我自己。我真的好想給自己兩個巴掌。我真的該醒了…… 

  濕濕的眼睛告訴我,我哭了。是懺悔的眼淚么?或許是吧。 

  此時的我,佇立在花店門口,於是我決定了。 

  很快,我回到了家。站在家門口的我,手裡緊緊地護着兩朵康乃馨——兩朵微笑着的黃色康乃馨。 

  今天,是三月八號。 

 

您正在瀏覽: 幸福還遠嗎11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幸福還遠嗎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