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總裁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總裁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八點半,好了時間到了,真不知道我是怎麼得罪他們了,給我安排這麼個任務,真是有點難纏啊,今晚不知道能不能活了呢,呵呵。

  穿上一件紅色裙子更顯得她的囂張,嘴上掛着邪魅的笑容,大步跨上蘭博基尼,打上火踩油門,飛快的跑了出去,定睛一看,瑪莎拉蒂,勞斯萊斯幻影,勞斯萊斯銀魅,奧迪派克峰…

  這時星夜一個漂亮的漂移,停下了車,所有人都在為她的膽大,而竊竊私語,星夜一隻腳伸出來,人群中不知是誰說了一句ManoloBlahnik,所有人都震驚的看向車裡的女人,ManoloBlahnik這可是由頂級設計師斯土厄特·瓦伊茨曼設計的,上面鑲嵌着642顆紅寶石,售價為160萬歐元!這是多大的手筆,所有人都在目不轉睛的盯着車裡的人。

  帶着人們的疑惑與震驚,從車上下來后所有人都愣了,小巧的鼻子,波光婉轉的大眼,尖尖的下巴…都看呆了,她臉上劃過一抹不屑的笑容,男人永遠都是那麼虛偽。

  這時,一輛黃金跑車闖了進來,剛才還在為星夜的事情吵吵鬧鬧的人全都安靜了下來,一個保鏢從車上下來,打開車門,一個帥氣英俊的男人從車上緩慢的走下來,就是看過不少美男的星夜,都有些呆愣,不過也飛快的反應了過來。拿好槍,走到人較多的地方,砰,可雲笙輕易地躲了過去,星夜震驚了,這可是衝擊力最大的手槍,應該可以一擊斃命的,就在她愣神的瞬間,一把手槍堵在她的太陽穴上。

  初一:翎雪雯

您正在瀏覽: 總裁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總裁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