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雨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雨_6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“你什麼時候回家呀。我先走了。”小軍一邊對我說一邊走出教室。哎,我看着外面那傾盆大雨。心裡想着:“那麼大的雨我又沒帶雨傘,爸爸又加班,不知道這雨什麼時候才能停下來。我一直爬在窗口望着烏雲密布的天空,突然一個熟悉的身影映入眼帘——是爸爸!我二話不說地背上書包,跑出教室。我問他為什麼來呢?他就淡淡地說了一句:“你沒帶雨傘,今天又下雨。”說著就幫我打着雨傘。因為來得太急了,沒有開車,就只好乘公交車。一路上,我好奇地問爸爸:“你的傘怎麼打歪了哪?”爸爸不以為然地說:“哪裡打歪了?”“明明打歪了,往我這兒歪了。”我反駁道。“沒有。”說著汽車就來了。

  上了汽車,車上都是水,我差點滑到。還好爸爸這寬大有力的手在我後面拉了一把。在車上,看見有位置就讓給我。

  車到站了。我和爸爸急匆匆地下車,走向房子。一路上,爸爸那淺藍色的傘還是歪向了我。但我不再問爸爸為什麼了。一路上默默無聞地走向房子。

  進入家門,我和爸爸隨然打着傘但還是淋了個落湯雞。爸爸走進了浴室給我拿了浴巾擦了我的頭,還給我薑片嚼。隨後爸爸急急忙忙地走進廚房說要給我燒湯。而我則在自己的房間里寫作業。過了一會兒,爸爸端了一碗湯過來說,快吃吧。我喝着喝着就無意中發現了爸爸的右手的大拇指貼了創可貼,還有血從裡面殷出來,我沒有再多問,就端起完繼續喝着。

  如果把母愛比作潺潺的小溪那麼父愛就是滔滔的江河,如果把母愛比作連綿不斷的山丘那麼父愛就是高聳入雲的山峰。許多人提及到母愛卻很少人到父愛。父親不像母親的細膩,但多了些樸實;父親不像母親用語言去訴說,但多了些行動。

您正在瀏覽: 雨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