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隨筆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隨筆_3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一個寒假,有是無聊而空虛的。

  又是新的一年,還是一樣的重複着,只是時間變了,人也變了。每天渾渾噩噩,只有在遊戲里虛度時光。時光也總是過得那麼快那麼快,不留一點痕迹,無聲的,無息的,就給我們劃上了一個句號,不留餘地。機械着長大,還能否有自己的思想?

  寒假總會讓一個人變懶,最起碼我是那樣的。現在想想,上學時每天6點早早起來的我,現在9點還在睡夢鄉里的我簡直就不是一個檔次的。做事學習也遠遠沒有以前那麼積極。想到新環境新的家,一會兒又是同學們的笑臉,爸爸滄桑而無奈的話語……心煩意亂,頭腦也亂糟糟的。

  可是,改分的還是要分的,再說,我還要回去,可是,我卻知道,回去以後,看不到你了。

  但,新的環境里,現在一切都是未知,來到一個新的地方重新開始,又未必不是一件好事。

  新的環境,新的學校,新的老師,新的計劃,新的開始……希望自己能有新的成果吧。

您正在瀏覽: 隨筆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隨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