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秋天的特點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天的特點_4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經過了鶯歌燕舞,奼紫嫣紅的春,緊張熱烈的夏之後,自然到了這個我喜歡地果香四溢的秋了。

  漸漸地,不知不覺中,帶着豐收的秋的氣息充滿了大地,秋風一吹,樹上的果實熟了,田裡的稻穀香了,這時候,樹上的樹葉也迫不及待地投入大地的懷抱。

  也許因為快到冬天了吧,秋天特別的涼爽;但又因為夏天剛過,所以太陽依然晴朗,可秋風一吹,就帶來了一絲涼意,還時不時的在地上帶起幾片枯黃的落葉。

  說秋天是金黃的一點也不過分。瞧,往田野看,秋風輕撫,田裡的稻穀掀起層層稻浪,帶給人前所未有的動感。秋天還有金黃的太陽,金黃的霞光,金黃的樹葉,金黃的山坡……

  春天有它的鶯歌燕舞,奼紫嫣紅;夏天有它的緊張熱烈,難道秋天就只有枯枝落葉嗎?

  不是的,秋天也有鮮花。深秋時,如果你去郊外遊玩,你就會看到許多金色的“小太陽”,把山坡裝扮地一片金黃。這些“小太陽”就是菊花,秋風一吹,把它們喚醒了,它們好像接到了老天的命令似的,開出了金黃的花朵,點綴了秋天的大地。

  秋天也許沒有春的鶯歌燕舞,奼紫嫣紅;沒有夏天的緊張熱烈,但秋天有自己的特點。

  這就是我喜歡的秋!

您正在瀏覽: 秋天的特點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天的特點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