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花贈你一朵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花贈你一朵_9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人生是花,愛是花蜜。 

  雁過無痕,歲月無痕,流年的淚花總是盪在心跡。是什麼促使我們快樂,憂傷,在靜謐的夜裡發出一輪輪震撼?我尋覓這種神奇的力量。 

  雨,淋淋的下,黃豆大的雨點掉落在地,發出陣陣響聲,我艱難的在回家的路上行走,努力不讓雨點砸落在我身上。 

  就在這時,一個女生引起我的注意,她年齡與我相仿,一件漂亮的雨衣把她包裹啦起來,顯得十分瘦小,應該是一個漂亮的女孩吧。烏黑的頭髮已被雨水打濕,一縷縷的黏在臉頰旁邊,頭上的帽子歪歪斜斜的,似乎,風一吹就會掉下來似得,看不懂,猜不透,她為什麼不帶好帽子呢?我眯起眼,開始打量她,我不敢相信,捏捏眼。啊,她是殘疾人,她沒有雙臂,身旁兩隻空空的袖口隨風搖曳着。我的心顫抖啦,我本想大步跨上前去,為她戴正屬於她的帽子。我不由自主地加快啦步伐,就在這時,一把明晃晃的紅色雨傘在我身邊劃過,火一般,匆忙的腳步像偏偏起舞的蝴蝶,飛濺到他的褲子上,原來也想早點回家。可是誰料,她腳下一滑,她腳下一滑,種種摔倒在地,我趕緊加快啦步伐,想上前把她扶起來,可一個身影從我面前閃過。是那個殘疾女孩嗎?怎麼可能?不,眼前就是她。那個殘疾女孩蹲下身,聳聳肩,向她示意,她放上去,但因為路滑,又再次摔倒在地,我獃獃的在一旁看,真想上去幫忙,但是,我相信,她行,她一定行。用力,用力,她終於站起來了,她用她那沾滿泥濘的收幫殘疾女孩戴好啦,帽子,說:“姐姐,本來我想幫你的,但是…。”“知道,姐姐知道,你不是幫我拉嗎?走吧,我們一起走,妹妹。”兩個女孩肩並肩,攙扶的向前走去。留給我一個背影。一個摔倒在地,卻不顧自己滿身泥濘,只為給一個素不相識的殘疾女孩帶好帽子,她的心如天使般純潔,而另一個殘疾女孩卻擁有如此強大的力量,敢於伸出自己的“手”去幫助他人,這真是雨中的一道風景,我深深地感動不已。 

  “那是一場空前的災難!我從來沒有經歷過這樣一種絕望,好像突如其來的暴風雨摧殘着斷肢殘花。”父親的下半身因為保護她而失去啦! 

父親什麼也沒說。她在窗前默默流淚,在她眼裡,或許,父親已成為了一個不折不扣的殘疾人。但,不是,父親眼裡透露出來的是堅定的信念,他不是殘疾人,他是一個可以做任何正常人可以做的事的人。聽完她的講述,勇氣在我的眼裡升騰了起來,好像就是這種催人淚下的神奇力量。 

   在意身旁的殘疾人士。請贈她一朵花,用心把花分到世界每一個角落中……。

您正在瀏覽: 花贈你一朵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花贈你一朵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