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日記——感悟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日記——感悟_4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期末考試成績終於出來了,我在最後一次的搏鬥中失敗了。 

  我後悔,我難過,但再說這些自我安慰的話語已經毫無用處,幸運女神曾多次眷顧與我,可我多次都與這幸運的降臨擦肩而過,到最後,我終究還是失敗了,這已成了不可磨滅的事實,我無須再悲天憫人了。即使我不知道最後的結果會是怎樣,但我想從一個好的班級轉到一個中等的班級,在別人的心裡似乎覺得這是無所謂,但對於我來說,這是何等的恥辱,我知道別人會用怎樣的眼光看待我,我不敢面對,這時我既無助又迷茫,當初的鬥志已全然不知躲到哪裡去了,我獨自在迷茫的迷宮裡徘徊,獨自傷心,獨自感悟,直到最後我才明白了:這是學習的轉折,這是人生的轉折,這是命運的轉折,只有經歷磨難,經歷挫折,才能跨越那座高高的門檻,才能抓住那束屬於自己的光輝,才能使你的意志更堅定,這樣你才會不斷努力,去追尋更高的目標! 

  人生只有退步才會有更高層次的進步!!! 

  我的感嘆:誰又能懂我?

您正在瀏覽: 日記——感悟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日記——感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