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觀世乒賽有感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觀世乒賽有感_9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pp958

我覺得最精彩的一場是我們中國隊的王勵勤和韓國隊柳承敏的單打,開局后王勵勤遠台拉弧圈先得一分,但柳承敏立即還以顏色,同樣在對拉中扳平比分。隨後柳承敏的發球給王勵勤製造了相當的麻煩,但王勵勤依靠回球落點的刁鑽與攻擊性很強的側拉再次領先。儘管頑強的柳承敏一再通過兇猛的側拉發動反撲,但王勵勤果斷的側拉將比分硬生生地定格在了11 :8。決勝局中,鎖住對手正手的王勵勤憑藉反手推擋先得兩分,1 :3落後的柳承敏急於求勝卻增加了許多無端的失誤,韓國隊不得不請求了暫停。調整情緒后的柳承敏以一記發球搶攻拉開反擊的序幕,但王勵勤緊緊控制了比賽節奏,令對手難以展開有效的猛攻, 8:5領先進入終盤。最後時刻,柳承敏的搏殺失手使得王勵勤10 :7拿到盤點,無路可退的柳承敏側拉出界令王勵勤11 :7艱難取勝。頓時,全場到處飄舞着我們的國旗,大家歡呼雀躍,慶祝中國隊以三連勝的好成績取得了連續的第15個斯韋思杯! 

我認為,這次的好成績來自於運動員們的刻苦訓練,當我們和家人團聚時,運動員們卻仍在訓練場練習,是他們的這種堅持,換來了閃閃發光的獎盃;當在賽場上失誤時,他們要面對的是沉重的心理壓力,但仍是堅持打比賽,是他們的自信,換來了珍貴的獎盃;運動員們打比賽時每次都是大汗淋漓,有時還要連續打好幾場,但他們沒有絲毫的抱怨,任汗水打濕脊背,任疲憊爬滿全身,是他們的毅力換來了沉甸甸的獎盃,堅持、自信、毅力在一顆小球的旋轉中點點凝聚!成功也來自於教練們的辛勤勞動,他們放棄了退役后安逸的生活,獻出了自己寶貴的時間和精力,培育着我們的運動員,使一個個冠軍誕生。 

運動員的努力和教練的教導很重要,但觀眾的支持也是十分重要的。 

請設想一下,假如沒有觀眾的吶喊助威,沒有觀眾的強烈支持,我們的健兒又會怎樣?正是因為在失敗時有觀眾的加油聲,在失落時有觀眾的支持,運動員才能從跌倒的地方重新站起來。因此,我也聯想到了我們家,爸爸做生意需要媽媽的支持,我參加比賽需要朋友的支持,弟弟成長過程中也需要家長的支持,跨出家庭這個範圍,社會上,各種重大的活動需要市民的支持,廠家生產的產品,需要消費者的支持,跨出社會,國際上各國的交流,需要國家綜合實力的支持……總而言之,我認為,不管是什麼事,都需要支持! 

這次世乒賽不僅讓我大抱眼福,也讓我明白了做人的道理。 

您正在瀏覽: 觀世乒賽有感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觀世乒賽有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