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翼 1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翼_12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12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嗯,翼只是一個很平凡很平凡的女孩子。不懂得如何去花哨、打扮自己;不懂如何去運用、創造非主流語言;不懂得如何去表達、傾訴自己的感情。 

  嗯,翼自認自己有一張瓜子兒臉,一道淡淡的柳葉眉,一雙細長的丹鳳眼,卻不知為啥長了單眼皮兒;鼻子也不怎麼高挺;總之就是長得很糾結。因為小時候的光榮掛傷,導致右臉頰上又留了一道細細的、淡淡的疤痕,正所謂“天公不作美”喲。 

  嗯,翼很叛逆,比同齡的任何女孩都要;甚至堪比男孩。跟同學打架是肯定的;跟老師頂嘴是必要的;跟父母吵架是絕對的。 

  還記得那年的四年級,已經不記得是因為什麼原因了,只記得狠狠地跟別人打了一場,最後僵持時的眼神,絕對的仇恨;就這樣跟別人對持着。他咬翼的手臂,翼也毫不做聲;直到老師來到,家長來到,雙方停止。對方則在家長和老師的辱罵中不停地流淚;而翼,只有在家庭手冊上寫着“與同學不融洽”時,黯然一笑。 

  也是四年級的那年,同一個學期。一個簡單的原因,翼和這個英語老師,築起了高高的圍牆——僅僅是找不到了翼的英語作業本。年少輕妄的翼,在新作業本的第一頁寫下了大大幾個字“死、老、師!為何不還本子給翼!!!”。隨後,翼便被叫到了辦公室。永遠都忘不了,那狹小的空間,昏暗的燈光,渾濁的空氣!永遠都忘不了,她拽起翼的頭髮,扔翼去她的辦公桌上,像個發狂的獅子般大吼:“你自己去找!看找不着得到!”從此,怨恨這個詞就在翼的心底埋下了深根,不可磨滅! 

  嗯,翼很蠢,這也僅僅是老師的評價。 

  六年級時,因為趕着小升初,難題是一波接着一波。一道很簡單很簡單的題目,翼卻空了出來。數學老師問有誰沒有做對,只有翼很直白地舉起了手,眼神中沒有恐懼和驚慌,平靜的像一口深湖。老師緊緊地抓住了這次罵人的機會,她在講台上又跳又蹦,活像一隻身上滿是虱子的猴子,平靜下來后,又指着翼的鼻子,狠狠地罵道:“這麼簡單的題目都不會!你還想不想考到重點中學啦!!哈!!【最後依然沒考到,但也在私立學校玩得樂悠悠的,成績也混得過去。】” 

  時間又去到了在老師家裡補習的那天,一道難度一般般的題【好吧,僅僅個人覺得】。初看題目,嘴角抽搐;二看此題,稍有眉目;再看此題,已了怎解。嘛,就當高是“1”吧。再次評講的時候,答案如同翼紙上的解法。而老師再問有誰做對時,也只有翼舉了手,她的眼裡沒有激動的囂張,如同上次一樣,平靜地想一口深湖。 

  還有各種各種各樣的翼,腹黑時的翼,有吐槽帝之稱的翼……只不過,現在都看不到了。最真實的翼,被她自己深深地埋在心裡。 

  生活中,用自己最虛偽的一面去面對。所有要做的事,都早已深深地計算過,用她自己的話來說就是:我不做多餘的事。的確,她不會跟毫無地位的人交往。跟她要好的人,一般都在班裡有較高的地位,或者,有很多利用的價值。為什麼?以便以後有困難,號召也容易嘛。 

  網絡上,用自己最真實的一面去面對。呃,不是相反了嗎?因為見不到面,因為不會了解到你,所以才敢這麼大膽。在班上,在別人眼裡看上去那麼友好的人,在網絡上,瞬間把你加進黑名單。 

  最洒脫的翼,只有在網上才能最真實地奉獻。這個世界,多麼的黑暗!

翼 作文推薦:

  • ·翼1200字
  • 您正在瀏覽: 翼1200字作文
    網友評論
   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