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有趣的象棋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有趣的象棋_35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是一個喜歡鑽研稀奇古怪東西的人,我最近迷上了象棋,你看,傍晚的時候,公園裡到處都是下象棋的老年人,在這群白髮蒼蒼之中,總會有一個黑頭髮的,並且時不時像個大猴子一樣的女孩,跑來跑去,那就是我。

  可是,我只是看看,因為我的下棋技術並不是很高明,在外邊沒有人陪我練手,我只能回家去騷擾老爸了,有一天,我纏住了爸爸,叫他和我下一盤象棋,爸爸被我纏得沒有辦法了,只答應和我下一局就好,我興沖沖地拿來了小板凳和象棋,擺好了棋子,可下了沒一會,我就已經焦頭爛額了,爸爸下象棋實在是太厲害了,我只得另想辦法了,我“不小心”把棋局弄亂了,爸爸看見了,就說你真不說理誒,我說那重來好了,於是爸爸又陪着我玩了一局。

  我相信我一定會戰勝爸爸的。

您正在瀏覽: 有趣的象棋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有趣的象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