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親情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親情_6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至高至明的是日月,至親至愛的是父母。在父母的情懷中,我們品味着親情,感悟着摯愛。

  那是2002年的第一場雨,我還在吉化六小二年三班讀書。放學了,同學們都走了,只有我一個人在屋檐下靜默着。突然,宇跑過來扔到我手裡一把傘,說:“傘,給你。回家!”我還沒來得及說聲謝謝,他就衝進了雨簾,原來宇的媽媽已經在門口等他了。在飄揚着薄煙的春雨中,他們打着一把傘相倚相偎,宇的媽媽已經濕透了衣衫……。這幕使我想起了我與媽媽的爭吵。

  那是前天的夜裡,我已經要睡著了,迷迷糊糊的,誰知媽媽過來了,她幫我打蚊子、趕飛蟲,並把燈打開了,我沒好氣地對母親說:“幹什麼呀!把我都弄醒了!”“只是幫你打打蚊子。”。她“可憐”的說。“多煩呢!”我向她喊,“別再來了!”母親只好訕訕地走了。

  我也睡不着了,月光如水,傾瀉在床前,是那麼柔和。我的母親如此地關心我,可我卻像塊木頭一樣無動於衷……

  正如一位名人所說“不是母親不愛我們,而是因為母親太愛我們,以至我們感覺不到她在愛我們。就像不是我們不呼吸,而是我們一直在呼吸,以至於我們感覺不到我們在呼吸。”

  母愛是人世間最無私的、最崇高的、最真摯的、最熱烈的、最持久的愛,延續到母親離開人世,化成兒女骨中的鈣、血中的鹽、汗中的鹼。

  我深深的吸了一口氣,明天,我去給媽媽一個吻,我要說:“媽媽,我愛您!”

  岳陽市九中七年級 李成傑

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,未經允許禁止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親情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親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