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隨筆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隨筆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已經有三四天沒有寫作文了,並不是我懶,而是我的手機卡機了。前幾天,我的手濕漉漉的,沒擦乾就玩手機。結果手機一直閃退,無論我怎麼搞都搞不好。我當時特別生氣,什麼都玩不了,爸媽又不給他們的手機給我玩。寫作文已經是我每天的作業了,那天沒有寫,我在床上翻來覆去都睡不着,直到深夜了才迷迷糊糊地睡去。然而第二天手機還是在閃退狀態,那天去學校我心不在焉,課上一直發獃,老師點到我,我都沒察覺。結果被老師說了幾句,我都是左耳進右耳出。下課後我還是在發獃狀態,同學們來關心地問候我,我都是搭幾句話。終於熬到了放學。我飛奔回家,手機開機,發現沒有閃退了,想寫作文,寫到一半,又閃退起來了,我慌了,頓時看着手機,不知道怎麼辦才好。我關了機,趴在床上,感覺很委屈,為什麼會這樣,不就是手沒擦乾而已嘛,以前都沒出現這種情況。想了許久,時間流逝得很快,我已經發獃了一個多小時了。甩甩頭,不要想這些事。

  早上起來,我沒去理會,我啃了兩個麵包就出門了。今天的太陽很刺眼,抬頭,望向太陽,堅持不到兩秒就移開視線。

  我的心情似乎好了一些,我盡量找書來看轉移我的注意力。似乎很成功,這一整天下來,都沒有想手機的事,都是在學習中。

  回到家,我慢吞吞的打開手機,我沒有抱有太大的希望。出乎意料,沒有閃退,我玩了半個多小時,手機一切正常,我迫不及待地打開白雲飄飄網,來寫今天發生的趣事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隨筆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隨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