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那一抬腳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那一抬腳_4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那一抬腳,所有臉龐成了夢中的主角,所有對話成了珍貴的回憶,所有的想念成了電話那頭的言語,家成了每天都必須溫習的作業。

  那一抬腳,節日里不在團圓,只有遠隔千里的問候。萌生希望的季節成了痛苦的思念;花紅柳綠,成了“感時花濺淚,恨別鳥驚心”的哀嘆。

  那一抬腳,也許下次見面在下下個春季。城市的繁華都化作絞心的陰影,伴着電視漸漸進入夢鄉,偶爾會偷笑,因為夢見家中兒子那種可愛,淘氣;偶爾會哭泣,因為夢見了家中老母親石榴樹下遠望的情景。

  那一抬腳,再也不能吃上豌豆菜苗的佳肴了,再也看不到田中青蛙的聲音了,再也聽不到溪水潺潺的流水聲了。

  那一抬腳,也許是個美麗的企盼。當下次回家時看到兒子驕人的成績與母親健朗的身體,發現一年下來,所有苦都不算苦了。當回家后第一頓團圓飯,都是熟悉的菜肴,而且是妻子全部愛心的體味,多麼幸福。發現一年下來,所有的五味都化作了甜。

  那一抬腳,是苦樂交集的瞬間,是酸甜苦辣交織的剎那。

您正在瀏覽: 那一抬腳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那一抬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