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日記一則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日記一則_3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班長班長,一班之長。作為班長,要擔起管理班級的重任。在這路上,無論有多辛苦,都得扛下去!

  在初一二班這個集體,我覺得很幸福。有同學,有朋友,還有很多支持我的人,他們一次次給予我鼓勵與溫暖,讓我感到無比快樂。班級的大事小事都不容忽略,這就是班幹部需要做的。

  我不敢說我們班級有多麼和諧,但是起碼在我所處的這個地位用我的角度來看,班級還是很融洽的.

  不過,某些班幹部記紀律時,並沒有做到真正的大公無私,其中還摻雜着私心,就我來說,我的確知道我自己沒有完全遵守班級紀律,卻從來沒有受到班主任老師的懲罰,這便是關鍵。往往班幹部管理班級紀律,總是盯着部分同學看,而且有些班幹部自身紀律不好,對於其他同學更是毫無說服力,還落下了話柄。

  總而言之,我希望初一二班這個集體能越來越好。

您正在瀏覽: 日記一則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日記一則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