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夢想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夢想_3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出生在內蒙古大草原上一個普普通通的農民家庭里,貧窮和落後是家鄉的最大的特點。我的父母親都是農村的民辦教師,也都是地地道道的農民。雖然我家後來搬到了小鎮上,家裡的老房子早已拆了多年,但是,家裡的那兩間灰白色的土房,那吱吱作響的木門,那正對着屋門的大山,還有家鄉那藍得發亮的天空,我都記憶憂新。

  我爸爸和媽媽都是很早就參加工作,他們幾乎負責了我們哪個小村子里所有孩子的啟蒙教育。那時候剛開始改革教育,農村特別窮。媽媽說我小時侯特別可愛,長得很胖,學走路和說話都特別早。我在大山中跌跌撞撞的長大,幼小稚嫩的心靈里早已埋下了奮發圖強的種子。我不斷的告訴自己:一定要讀大學,一定要走出農村,一定要走出大山到外面的世界去。

您正在瀏覽: 夢想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夢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