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(20090327周記)夢想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(20090327周記)夢想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我在很小的時候,總對媽媽說:“長大了,我想當一名畫家或一名設計師,把家裡邊的五彩繽紛的,在家裡掛滿我自己畫的畫。”媽媽就說:“你想當的話,就可以去學繪畫呀,如果想當設計師,也得學會如何配色,這樣才能使房子變漂亮呀!”就這樣,我聽媽媽的話去學畫畫了,繪畫也就成了我最喜歡的一件事。一有空我就在家裡連一些基礎的圖畫。 

  每當我累了的時候,我就會想起:為了當畫家,當設計師,我一定要堅持,不怕苦,不怕累;每當我看見別人在玩時,我就會想:想當一名設計師,當一名畫家,要靜得下心來,慢慢地體會繪畫的美。直到今天,我已經學繪畫三年了,我一定要堅持,不能白白浪費我這三年來的成果,記得有一幅畫,我得過2008年紹興市中小學生“中國心,奧運情”,美術榮獲了三等獎,當我知道時,我很興奮,雖然只是一個三等獎,但是這個三等獎也包含了我三年來的汗水和我的勞動。我想:這個三等獎應該是個良好的開端吧! 

  就像工人建造房子一樣,一定要打下牢固的地基,再慢慢往上造房子,最後成了一座高樓大廈,如果技術不斷的努力,也就會變成一座城市。 

  不僅繪畫是如此,讀書也是如此,我們要有剛強的毅力,不斷的努力,爭取向上,把一個成績好的同學作為目標,學習那個好學生的優點,學習那個好學生的學習方法,雖然差學生的成績有點差,但是他們也有自己的優點,所以我也要學習優點,不能相差學生的成績相比。

您正在瀏覽: (20090327周記)夢想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(20090327周記)夢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