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海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海_4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海浪拍打着岸邊,濺起惹人憐愛的水花,在那一瞬間,她綻放;又在一瞬間,她消逝了。 

  我起身,好像明白了什麼,靜靜的凝望着海岸,傾聽海岸的聲音,那有無數魚兒的嬉水聲,混雜着海浪的聲音,我深深的感受着,在岸邊奔跑,如同於大海融為一體。 

  迸進入眼裡的浪珠,澀澀的。她無聲無息的進入我的心裡;卻又在無聲無息中離去。而那帶走的,是那絲憂愁,那絲煩惱。 

  如鑽石般的她,無數的光芒纏繞在她的身旁。也不知是誰撒下了一顆這麼美的種子,開出了這麼讓人驚艷的花。她讓我淋漓盡致的感受到美的感覺,深深地將我吸引。 

  她,有時是很安靜的,如天一般的湛藍。我真的好想無時無刻的擁有她,也想擁抱她,可是她太龐大,你把她捧進手心,她也會溜走;太讓人琢磨不透,她的喜怒哀樂,不在乎任何人,想怎樣就怎樣,可以自由的表現出來,做真正得自己,從不虛偽,用真誠的心來面對任何人,卻從無規律可循。 

  溫柔的她,帶給我美的感受,帶給人們美的感受。我盡情的享受着海風的氣息,輕輕的撩撥了我的髮絲.讓我神清氣爽。在有她的地方我忘記了所有的煩惱,我好像在夢中般的無憂無慮,在那一瞬間,我感覺置身在雲里、霧裡,輕飄飄的,那樣朦朧。

您正在瀏覽: 海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