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堅守夢想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堅守夢想_8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堅守夢想 

  有一個夢,有我啟動。把汗水融化成滿臉笑容。海闊天空,我是陣風,把旗幟飛揚到南北西東。堅守夢想,一定會成功。 

  大大小小的夢想,誰不曾擁有。回想,我也擁有不少的夢想,可成功了的卻寥寥無幾。而那幾個成功了的夢想,都只有一個特點,那就是堅守。 

  以前,我的體育成績永遠都是墊底的,當然,這與我的體型有關。看着那些體型小的“猴子們”在跑道上疾馳飛奔,於是,我的一個小小的夢想便萌芽了。“我一定要跑得快”! 

  開始我是信心十足,早上堅持六點起床去跑步,而且我還挑戰了高難度運動——籃球(只是我認為),每個星期六下午,不大的大汗淋漓不歸,我還瘦了不少。 

  這情況從六年級一直到現在,因為我一直堅守着這個夢想,果然有了回報。800米考試我不再墊底了。跑完還聽同學竊竊私語“怎麼,情報不對,不是說有人墊底嗎?”我呢,一邊看着她們笑,一邊在心裡說:情報比我的堅守差遠了! 

  夢想是一縷煙,不用一個東西永存心底,一瞬間將會化為烏有,我也曾經失去過夢想。 

  小學六年級,寫小說的人非常多,看他們那一股勁,於是一個想法便湧上心頭,我也來寫。 

  我的寫作水平很不好,所以這個夢想的難度係數達到3.0,第一天,興奮指數很高,憑着這個我寫了三頁紙。第二天,指數下降,思路邊的不清,速度慢了下來,一頁紙都沒寫到,漸漸地,指數變為0.我徹底寫不下去了。就丟在一邊,漸漸淡忘,當看着同學拿着自己的小說炫耀時,我便開始慚愧,當初為何不堅守。這是一次後悔,亦是一次教訓。 

  升入初中,夢想漸漸少了,唯一夢想就是在這個群體中脫穎而出。 

  這個夢想難度係數達到5.0,在這個群體中個個是精英。有的人人皆知,有的真人不露相。達到到處“潛藏危機”。儘管難度大,但我一直堅守着。不懈的堅持,相信我,會成功! 

  堅守一個夢想,得來的永遠是成功,快樂。失去一個夢想,我想,會多一份教訓。記住,每一個夢,都由自己啟動!

您正在瀏覽: 堅守夢想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堅守夢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