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夢想飛起來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夢想飛起來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夢想,夢想是什麼呢?夢想即是遙不可及,又是隨手可得。因為夢想會飛,他若即若離的在你周圍飛翔着。可能有些人的夢想早已飛得很遠了,但是有的人的夢想可能永遠也不會飛起來……

  我們應該怎樣使夢想飛翔,也許我們自己也搞不清楚。

  但我可以肯定每個人都有夢想。如果你回答沒有,不需要夢想,生活中只需要現實。那你錯了,不是你不需要,只是你沒有發現而已。

  不過,有一種人,他想擁有夢想,但卻沒有夢想,是他想不到嗎?不是的,那是因為他不敢擁有夢想,他害怕擁有後會失去,所以他害怕擁有,害怕實現,害怕面對。恐懼真是個可怕的怪物,它有時可以控制和嚼食人類的思想,接着整個改變你,甚至比人類的野心還要恐怖。

  我曾經飛過,我的夢想也曾經飛過,飛得很高很遠。但飛得越高,跌的就越深,夢想的翅膀也折斷了,我傷心,痛絕,但我又很滿足了,因為畢竟我曾經飛過。

  我曾聽別人說過一句話,這句話是“無夢非人”,意思是:沒有夢想的人,並不算是一個完整的人。

  夢想是美好的,擁有夢想的人也是美好的。夢想並非一定要偉大,屬於自己的夢想,自己去實現才是真的偉大。

  我們將讓夢想飛翔起來。

  湛江市第九中學七年級 周沖

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,未經允許禁止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夢想飛起來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夢想飛起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