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放飛夢想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放飛夢想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可是新華社卻發表說:“中國隊很難取得像2008年奧運會那麼好的成績。”這句話雖然不能確定是100%的正確,但還是讓我的心涼了半截。哪個國家的人民不希望自己國家好?我也一樣。努力練習,到頭來什麼也沒得到,那也太讓人掃興了!我是多麼希望中國年年輝煌,可這並不太現實。但是我相信一句話:“一份耕耘,一份收穫。”以及“有付出就會有收穫。”所以,現在努力,一定會有回報的。

  我想,我國的運動健兒一定已經看到了這條信息,心裡一定不好受,所以在此我想鼓勵一下他們:

  加油!你們一定有屬於自己的夢想,那麼就向著夢想前進,去努力。你們完全可以當做不知道這條信息的。放飛自己的夢想吧!你們一定會擁有屬於自己的成績的。

  我曾經有過一個夢想,那就是長大以後當一名數學家,這個夢想難以做到,它讓我抓狂,我曾多次想放棄這個夢想,但又多次在努力實現這個夢想。我現在正一步一步在實現這個夢想。一次,年級里舉行擂台賽,我想這正是鍛煉我的好機會,於是,我努力考,考了個年級第2名,這個成績讓我興奮不已,但也在促使着我繼續努力,沖向第一。

  臨近期末考試了,照例應該做作業時比以往要仔細,我反倒比以往要粗心了,回家作業總是錯這錯那,就是得不到100分,我再一次抓狂了,數學家難道就是這樣的嗎?於是,我努力靜下心來,做作業時努力做到仔細,終於,期末考試我拿了個100分。我的這個夢想促使着我努力向上。

  運動員們,你們可以像我一樣學會放飛夢想,努力實現夢想。當然,如果夢想尚未實現,也不要過於悲傷,再一次努力,一定會成功的。最後衷心祝願運動健兒們獲得好成績

  浙江杭州半山實驗小學六年級:傅榮美

您正在瀏覽: 放飛夢想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放飛夢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