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大海,我的夢想 1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大海,我的夢想_13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1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夢想的地方

  站在生命的至高點,飛越藍藍的天,低頭俯視那一片可愛而廣闊的藍,夢想的羽翼飛越海洋,希望的翅膀盡情翱翔。大海,我的夢想,我的地方。--題記

  也許從小我就與藍色結下了不解之緣,藍色,帶着夢幻奇異的色彩,夾雜着海的熟悉,海的味道,海風的輕柔,天的問候,無時不刻地圍繞在我身邊。我的姓,我的幸運之色,我的夢想之地,甚至包括我的網名,既不離藍,更離不開海。這,勾起我懵懂幼稚的幻想,成為我人生的奮鬥目標。因為藍,我戀海,因為夢,我愛海,因為選擇,所以選擇!

  海之艱辛

  小時候,我就盼望、期待着有一天能乘着船兒輕輕飄蕩在海上,傾聽着浪的扑打,鳥的歌唱,風的柔和,心情的美好,抱着生活的憧憬與想象,去接近那一片屬於我的大海!媽媽對我說:“孩子。不是人人都可以與藍海交友的,海是屬於那些在經歷了人生路上的絆腳石,在克服了萬苦千辛,生命之河卻永不停息,永不言棄的堅韌者。他們會用人生的信念去打倒一切艱難險阻,即使當前往的風浪阻擋住船隻與裹着千斤的行囊,他們也不會放棄。因為他們的心中永遠有5個字:‘我嚮往大海’!”朋友告訴我:“要想擁有那個全新的世界?海,人人都願乘風破浪,但是比天空更寬闊的是海洋,比海洋更寬廣的是人心。海,永遠寄託着博大的胸襟,人,要以博大看待渺小,以渺小來領悟博大!用寬廣仁厚的心去珍視愛,忘卻恨,為了海,你必須學會善待他人,寬以待人,否則,你將永遠到達不了理想的彼岸!”從他們的話里,我似乎讀懂了什麼……

  海之奮鬥

  因為海,我決定了攀登。人生沒有平坦的大道。荊棘,風雨,崎嶇,坎坷,我會一一用一顆平凡的心來對待,擁有一顆博愛寬廣的心,兼愛天下,不以小人之心奪君子之腹。為了大海,必須學會成長的六個關鍵字:“平和、忍耐、堅強、寬容、珍惜、奮鬥。”為了夢想,為了前程,為了我的藍,我的海,我便選擇了嘗試,我嘗試着去努力,我嘗試着去把所有的不快釋放,去不斷地衝刺,努力,在沒有花的花園裡尋覓一朵花,在沒有葉的樹枝上尋覓一片綠葉,在沒有人的街頭前尋覓一個人,在沒有海的世界里尋覓一片茫茫的海洋,在沒有快樂的面前尋覓一絲欣慰……因為我明白,我更堅信,海,已離我不遠,我彷彿了它的呢喃,海景的壯觀……

  海之韻

  終於有一天,夢想終於綻開了光芒,我夢寐以久的心終於有了理想的歸宿。我到了,到了海,到了我連做夢都想去的大海。風吹着,海嘯着,大海的壯奇與美麗,讓我品嘗了快樂,也有一絲的苦澀。我乘着船隻頂風前行,再大的風雨也阻擋不了我前進的路!我發現,發現了真正的美,實現了從前埋在枕邊的夢。在海岸上,我輕輕地,輕輕地撿起一塊石子,小心翼翼地道::“思想禮盡辛酸,感情受夠折磨,在經歷了痛苦,辛酸的同時,我也學會了平和,寬容,更學會了接納。我堅信,寬廣仁厚的心裡,不再是愛與恨的極限!大海,mysea,我永遠愛你!:即使這些話被路人踩毀,被海水衝擊,但它在我的內心卻永不褪色!從今天起,讓大海鑒定,藍色永遠屬於我!藍海之夢是我永恆不變的希望,這份海之緣也會一直陪伴在我的身邊,直到永遠,永遠……

  後記:撿起一塊小石子,丟入茫茫的海洋,才感覺,大海多麼的遼闊,我自己多麼的渺小,眺望遠方,一艘小小的帆船,正迎着海浪,朝遠方劃去,劃去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大海,我的夢想1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大海,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