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隨筆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隨筆_7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一連幾天,我的心情都是煩躁的,每天過真同樣的生活,早餐吃什麼,早上做什麼,晚上做什麼,我特別覺得很無趣。

  我的朋友不算多,在班裡說得上話的也就那麼三四個,下課沒人願意陪我玩,每次我都是用一種羨慕的眼光看別人玩耍。自從轉學后,我的朋友變少了,新的環境,新的變化,新的同學,讓我消化不了,我來這個學校已經三年了,從五年級到七年級,我發現我還沒有適應這裡的環境,我想老家了,想同學了,想那些損友了,也不知道她們現在過得怎麼樣,好想念她們啊!

  六年級的時候我有個知心朋友,我們兩個很要好,做什麼事情都是兩個人。我們從陌生人升級為閨蜜,她的五官精緻,算是我們班最漂亮的女孩了,而我是一個平平凡凡的女孩,也不知道我們是怎麼走到一起的,或許是因為同桌吧!起初我們兩個人都不怎麼說話的,後來我按捺不住寂寞,我先開口,久而久之,每天總能看見我們兩個在一起。在那一個學期里,我們沒有吵架,鬧矛盾之類的。我很珍惜我們的友誼,後來她回老家讀初中了,漸漸的,我們不再像以前那樣無話不談,有時我們一個月才說上幾句話。我們隔得很遠很遠,我多麼想念她,她說長大后她會來廣東工作,到時候我們就可以見啦!她離開前,我們抱在一起哭了很久很久,我們彼此送對方離別禮物。我送她的是一個四葉草,她送我的是一隻小白兔。離別,或許是為了下一次更好的重逢。

  有時我會想起我的那對損友,死黨來。我不想在這裡讀了,無奈,因為父母的關係,不得已在這裡讀書。我真的希望我快點長大,長大后就可以見到我的那對死黨們還有我的家人。寒假,我還不知道我能不能回廣西,如果回廣西的話,一定能看到雪的,雪,好久沒有看見過了呢!冬天特別好玩。真期待我和我的死黨們重聚的那一天。

您正在瀏覽: 隨筆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隨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