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隨筆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隨筆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下課了,操場上可熱鬧了。有的同學在大球,有點同學在跳神,有的同學在跳遠……可熱鬧了,到處充滿孩紙們的歡聲笑語。

  我和我的小夥伴們坐在教室玩真心話大冒險。筆頭指向小蕊了,小蕊選擇的是大冒險,小月看到班主任在走廊外面值日,腦子裡向出一個鬼點子拍一下班主任的頭”小月只好去執行大冒險了。小月走向班主任那裡,不知道說了什麼,班主任既然把頭低下來,讓小月拍她的頭,我們都驚呆了,小月完成大冒險便回來了。我們都好奇地問:“你是用了什麼辦法拍到班主任的頭的?”小月驕傲地說:“我跟她說她頭上有東西,我向幫她拍下來,她就低頭讓我拍了。”我們都豎起了大拇指。

  筆頭指向我了,我選擇的是大冒險,小月立馬說:“去拔絲絲的一根頭髮。”我走向絲絲摸摸她的頭說:“絲絲,你有一根金頭髮哦!我來幫你把出來吧。”“好啊!我不想有金頭髮呢!”絲絲爽快地說。我拔了絲絲的一根頭髮,便從口袋裡拿出金色的顏料,把黑色的頭髮染成了金色的頭髮。便遞給絲絲說:“你看,金色的頭髮,我幫你拿去扔了吧。絲絲說:“好啊。”我拿着頭髮走向玩遊戲去,亮給她們看:“我完成任務了噢。”上課鈴聲響了,我們的遊戲便結束了。

  放學了,我們四個姐妹約好了去咖啡店,小蕊,小月,小欣和我。我們來到咖啡店,點了四杯咖啡。我們邊喝咖啡便聊今天發生的趣事。我們每天都會光顧這家咖啡店,這個店已經成了我們四個姐妹的專屬空間了呢!

您正在瀏覽: 隨筆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隨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