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高中作文 > 高一作文 > 踏青隨筆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踏青隨筆_450字

分類:高一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清晨騎單車是一件很享受的事。

  太陽剛剛探出頭,既給大地帶來了光亮,又還處於柔和不炙熱的狀態。

  今天是一個晴空萬里無雲的天氣。我選擇了一條新開闢的柏油路騎行,雖然那裡有個不算輕鬆的敘坡,但是路兩旁的風景很是漂亮。

  當你慢慢地騎行地時候,抬頭看向遠方,蔚藍色的天空背景,兩旁的風景樹,有些樹葉已經泛黃,形成了一道金黃的“儀仗隊”,溫暖又耀眼。當然,還有一些已經掉光葉子的大樹,它們並沒有光禿禿地迎接冬天,而是在那灰白色的枝椏上開出了艷麗的花朵,有鵝黃色的,有玫紅色的,一簇簇地,把一棵棵沒有樹葉的大樹,點綴成了一道道美景。

  停下車,打開攝像機,挑選一個適宜的角度,定格下那一個場景。不過好多次看回看那些照片時,總覺得再好看的光影,還是不及眼睛親眼所見的靚麗。機器一直在更新,但是人眼才是最美的攝影機,只是大多數時候,我們已經習慣把眼睛鎖定在手中的一方小小屏幕上,忘記抬眼看一下大千世界真正的美。

  時而騎行,時而漫步,這樣的方式,居然減少了爬坡的疲憊感。

  陽光正好的天氣,如果剛好有時間,還是把眼睛從小方屏前移開,多看看這個多姿多彩的世界吧。

您正在瀏覽: 踏青隨筆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踏青隨筆 暫無評論